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思政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7: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

本次集中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向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致贺信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围绕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院党委书记程刚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