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学术活动>>正文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来我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5日,山西药科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范张姣一行9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专题交流会议。食品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队伍参加。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对范张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今后两校可以加强交流,在交流中促进共同发展。食品学院院长王晓闻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也指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范张姣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指出山西省内山西农业大学在食品领域的办学历史相对悠久、发展相对成熟,希望通过与农大在学科设置、实验室管理、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能学习到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提升自我的办学水平。副主任郝日晋具体介绍了学院食品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验室的管理等。

会后,在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山西药科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一行9人参观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史馆、食品学院实验室、校内实践基地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