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报道我校食醋产业学院院长许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18: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9月22日至2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实现新型工业化是关键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基本规律,积极主动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把建设制造强国同发展数字经济、产业信息化等有机结合,为中国式现代化构筑强大物质技术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连日来,全省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表示要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着力提升全省新型工业化水平,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为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山西日报》发表题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着力提升全省新型工业化水平》文章,文中报道我校食醋产业学院院长许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心得。报道原文如下:

7251A

74F51

新闻链接:

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30926/909941.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