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思政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两学一做>>正文

食品学院“两学一做”专题讨论计划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16: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序号

时间

讨论主题

讨论内容

备注

1

5

专题一:

讲政治、有信念

重点围绕如何确保政治合格,做到对党忠诚,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等开展研讨。

 

2

6

专题二:

讲规矩、有纪律

重点围绕如何确保执行纪律合格,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等开展研讨。

 

3

9

专题三:

讲道德、有品行

重点围绕如何确保品德合格,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等开展研讨。

 

4

11

专题四:

讲奉献、有作为

重点围绕如何确保发挥作用合格,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作模范等开展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