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同学:大家好!

    学院正在起草一个院内的管理办法,以推动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干部职工更好地在管理和服务岗位育人。学生是接受教育的主体,对教师的工作态度、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是最有发言权的。
    学校历来坚持学生评教,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建设,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根本权益。为了配合学院即将推行的内部管理制度改革,使同学们都成为加强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受益者,特别通知如下:
    1.力求客观公正。通过评教,客观衡量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对教师改进教学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请同学们不要简单以教师平时要求宽严和考试通过难易为标准作评价。
    2.不要有心理顾虑。网上评教,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不跟踪和保留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学院应用的是群体评教结果,而且评教结果的汇总和应用都要往后推一个学期,与老师阅卷从时间段上是前后分离的,请同学们以平静的心态,对授课教师教学质量给出公平、公正、客观、合理的评价。
    谢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春节将至,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2年1月
 
注:学校有关评教的具体通知及评教方法请登录教务在线查询
    www1.sxau.edu.cn/jwc/shownews.as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