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在“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2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24日,“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由食安1802拜茹雪、食品1801陈乐、食品1802王彦惠组成的代表队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狄建兵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食品工程原理、食品工艺学理论和食品工程类仿真操作两项比赛中均获佳绩。

1F8BA

“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目的是为全国食品类高校的沟通搭建平台,提升食品类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个高校36支代表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