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D76

为进一步培养学院人才,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6月16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致远堂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假驻厂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团干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56F6

2019年暑假实习优秀学生代表食品1702班张小玲分享实习经验。她回顾了在榆次双合成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分享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收获,并提出坚持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注重锻炼等几个方面的建议,并预祝2021年暑期驻厂实习圆满成功!

CDA2

副院长冯翠萍宣读《2021年暑期驻厂实习方案》,并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和实习成果等四方面展开讲述。她表示实习是培养大家了解认识社会的一次机会,同学们应抓住机会,努力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表达能力、独立工作的能力,学会在实践中学习。要学会独立工作,记录每日实习内容以便实习结束能够更好地完成实习鉴定报告,并要求同学们每周向辅导员汇报安全等注意事项。

6EFB

食品1903秦勇作为2021年暑期实习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说一定会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努力锻炼,不负学院培养,发扬和传承食品学院博学、崇德、敬业、创新的院训,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1939B

院党委书记程刚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强度,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在行动中增长本领。同时针对本次实习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三是体验过程,提升能力。最后祝愿同学们顺顺利利实习,平平安安回来,健健康康成长!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不仅使大家明确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还使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实习注意事项,明白了应如何进行实习。会在实习中牢记学院、学姐学长的嘱托,在本次暑期驻厂学习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实现自我提升,自我认同,将所学应用于实践,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