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驻厂实习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2022年暑期驻厂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7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驻厂实习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远、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副院长冯翠萍、各系负责人及团干辅导员参加会议。

3D94C

冯翠萍介绍了我院2022年暑期驻厂实习工作的前期筹备和目前推进情况,对实习有关要求进行强调和部署。她表示,要充分认识暑期驻厂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实习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实习工作相关规定,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要保持与实习学生的密切联系,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保障学生暑期实习的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学生暑期实习的企业与岗位、时间安排、安全教育、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理解和明确了暑期实习工作的各项要求,为护航学生高质量实习打下坚实基础。

郭志远就暑期驻厂实习中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点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尤其是身体和心理状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二是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对实习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跟进、解决;三是要熟悉实习的各项工作流程,对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交流解决,确保暑期驻厂实习学生教育管理按质按量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