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我院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5日,我院在龙城校区保鲜所会议室举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立新主持,党委书记郭志远,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出席并讲话,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参加。

133AF

会上,张立新宣读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郝称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胡晓艳同志岗位聘用的通知》。

郭志远向所有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指出进行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在合署改革背景下推动学院改革进一步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举,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向新提任的科级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决策部署,找位置强担当,努力在学院各项建设中发挥自身作用;二是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工作本领。要认清理论和实践的辩证关系,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四个服务”的本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树立良好的形象,用优秀的业绩回应全院师生的期盼。

贾文龙做了廉政谈话,要求所有科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得起困难、风险和诱惑的考验,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增强本领善学习,特别是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将政治理论学习挺在前面,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三是履职尽责勇担当,明确岗位职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廉洁自律树形象,严守纪律,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张立新希望全体新任干部确保廉洁从政本色,勇担改革发展重任。一是珍惜机遇与平台,提升政治站位,将校院两级重点工作任务与日常管理服务相结合,以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以全院师生期盼为核心,用更多业绩、更多成果回馈组织的支持和信任;二是勇于担当不负岗位职责,要尽快适应新岗位、熟悉新职责,制定工作计划、理清工作程序,立足本职、破解难题、创新业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能力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陈会燕、团委书记白锦霞代表新任科级干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