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绿牧德品乳业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9日,翼城县绿牧德品乳业有限公司与我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里砦镇老官庄村举行。我院院长张立新,翼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出席并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吴易雄,我院副院长王愈参加,翼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白向阳致辞,副县长聂华主持。

今年以来,翼城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持续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项目、完善合作机制,全力推动县校合作由理念转化为行动,由愿景转变为现实,成效显著、成果丰硕。

白向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绿牧德品乳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人才科技优势助推全县农业现代化产业发展,为翼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白向阳表示,翼城县将倍加珍惜与山西农业大学的合作机会,拿出最大的诚意,优化服务、创优环境,以真挚诚信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创新灵活的机制,宽松优惠的政策,为山西农大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山西农大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翼城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加大科技成果在翼城县的转移转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