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原局长刘国庆一行来校调研食用菌科技创新与科研推广情况。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陪同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一行来校调研

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徐广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委统战部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大学生创业、校园风光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省委统战部能继续支持我校开展科研工作,我校也将全力支持省委统战部在地方开展的扶贫工作。

在食用菌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常明昌汇报了团队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徐广国一行人了解了食用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食用菌科技扶贫与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参观了食用菌种质资源保藏库、菌物标本室、真菌资源分类实验室、食用菌综合实验室。

徐广国肯定了我校食用菌团队在相关领域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对我校为省委统战部扶贫工作和中阳县木耳产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农谷的建设离不开我校科技和人才支撑,中阳县的木耳产业发展也有赖于农大的支持,希望学校能继续支持中阳县的木耳产业发展,为山西食用菌产业扶贫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利用好山西农谷建设的机遇,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突破。省委统战部将为农大发展和农大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等统战工作提供支持。

调研期间,一行人还参观了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校史馆。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食用菌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了解情况

参观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

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