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总结过去,进而更好的开展新学年工作,1月6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

会上,程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突出党委抓总作用、加强校企合作、坚持立德树人、廉洁自律情况、学院班子及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五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健全日常管理体系,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抓科研和教学,并阐明2020年努力的方向。

各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付出与收获,介绍了各自2020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规划。综合办公室、教务、分团委等各部门行政人员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

汇报结束,程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他鼓励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专业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果,出优秀成果,也嘱咐教师要关心自己和学生心理健康。并对考试周教师监考纪律和假期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