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6: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30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特别就临近年关岁末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落实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和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程刚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内容,他指出,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全院师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抓好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认真开展排查,坚持日巡、周报、月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漏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等重点物品的管理和监管。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就如何落实安全责任意识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讨论并进一步形成可行性办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站位,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