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指导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9日,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由我院就业辅导员赵琳瑄主讲。

赵琳瑄老师围绕“学业规划”、“学院就业情况”两方面引导学生将大学四年放在人的整个生涯中去考量,提出“制定大学整体目标——目标分解——计划执行——复盘反馈”的学业规划步骤,鼓励同学们规划大学四年生活,学会全面发展技能。讲座上,赵琳瑄老师认真分析了食品、食安、生工、葡萄、食用菌专业的就业前景,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自信的就业心态,并从升学、考公、就业、应征入伍、基层服务等多方面为在场各专业同学提供了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对生涯规划的信念和热情,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个人发展应顺势而上,迎合时代发展,这样才能在职业发展上走得更长远、更踏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