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奖学金评定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学金评定>>正文

关于我校2011年度晋才奖学金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

关于我校2011年度晋才奖学金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
?
各学院:
根据晋才教育基金理事会文件(通知)(晋才奖字[2011]1号)《关于2011年度晋才奖学金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今年晋才教育基金理事会将在我校发放晋才奖学金。
经晋才教育基金理事会2011年12月8日会议研究决定:山西农业大学2011年度晋才奖学金奖励总名额13名,奖励金额每人3000元人民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本科生为二、三年级的山西籍学生;研究生为二年级的山西籍学生。曾荣获该项奖学金,学习成绩仍保持优异者不受上述限制,可以连续申请,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评选条件:
1、山西籍有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
2、贫困地区农村子女或下岗职工子女,家境贫寒,无力完成学业,或靠借贷维持学业者。
3、品行端正,学习勤奋,热爱公益事业。各科成绩均分在80分以上。
三、名额分配
各院最多可申报2名,经相关部门评审后最终确定每个学院获奖学生1名。
四、申报材料
1、学生个人单项材料(前5项各1份):(1)学生个人申请;(2)在校注册成绩单复印件(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3)乡镇(街道)政府出具的贫困证明或家庭收入情况证明原件、复印件;(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5)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写出书面汇报;(6)申请人个人生活彩照一式3份。
2、 《推荐学生评审考核表》 (纸质档一份,电子档一份)。
3、晋才理事会的《申领台北市山西文教基金会、台北市山西同乡会晋才奖学金学生推荐表》 (纸质档一式两份,电子档一份)。
五、申报时间
各院务于12月23日前将所需申报材料报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