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思政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院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刚传达了9月11日上午学校在书林堂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教育活动从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进行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党和国家、对我省以及我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