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食安2101团支部在“四进四信,筑梦青春”系列活动——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推动各团支部组织充满活力,展现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十一月中旬,我校开展了“四进四信,筑梦青春”系列活动——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我院食安2101团支部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11F07

1279C

此次评选活动中,食安2101团支部精心准备了PPT、视频与文字材料。他们以生动的描述展示了以思想建设为中心,围绕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果,并以现阶段成果为基础,讲述班级未来规划、发展方向及目标,展现出了食安2101团支部的政治觉悟、思想高度与其活力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

123A7

71F83

4E302

4EE37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进一步增进校团委、院团委与基层团支部的相互了解,开拓团干工作思路,提高团支部的整体水平与工作效率,为日后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不断完善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团支部的工作充满挑战性,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不断地在实践中摸索工作经验。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积极投身于共青团事业中去,推动学院团委文化建设的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