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素质拓展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11 月 15 日上午 ,由校团委主办、农业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在大操场举行。23级辅导员孔祥俊以及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活动。

青春奏华章,奋斗正当时。本次趣味活动共有“一气喝成”“一圈到底”“同心同行”“四平八稳”“带转乾坤”“群龙取水”“摸石过河”“珠行万里”“袋鼠跳跳”九个趣味项目。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与极高的积极性,展示了农大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与深厚文化底蕴。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竞争,我院最终荣获三等奖。

2171C

2740E

以汗为泉,不负韶华,以心为灯,砥砺奋斗。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素质,完美地诠释了“向上、向善、更高、更快、更强、超越、融合、共享”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

1EB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