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青春氛围,激发我院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3日,我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朗诵比赛。

6AA5F

活动前期,各班通过征文选拔,选出优秀代表作品参加复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声声朗诵、句句强音,同学们以丰富饱满的情绪、慷慨激昂的声音,同时代共舞、赞抗疫大爱、彰青年初心……他们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新面貌,推动着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44E96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