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建团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热情,引导全院青年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献礼党的二十大,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我院积极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一起学团史、知团情、强信念、践使命。

在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共聚合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团日活动,我院各班积极组织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表演《国家》手语操等多种形式,通过学与行、学与悟相结合的方式,传承红色信仰、践行革命初心。一个民族欲永远进步而不衰,一个国家要久立于世界而不倒,这都需要青年一辈们志存高远,挑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一起观看党史视频,发扬红色力量,歌颂牢记党的发展和贡献,是当代青年团员的责任。铭记百年历史、峥嵘岁月,忆往昔、鉴古今,发扬中国革命之精神,是当代团员的使命。鲜艳的五星红旗之所以能够屹立不倒,是因革命先驱的鲜血渲染,也是因我辈青年的赤诚之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青年团员凝聚青年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活动结束以后广大团员纷纷表示愿意怀一腔热血,跻身中华之复兴富强,以自身实际行动展现未来接班人的青春风采,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