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奋斗青春心向党,歌颂经典心有光”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1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我院于11月20日在1号楼154室举办以“奋斗青春心向党,歌颂经典心有光”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柴朝源、刘也铭、高梓漫、王梓菲、尉海琪、刘皓东担任评委,大一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11465

1AD97

活动以食品2101班的《黄河颂》开场,他们用澎湃的激情热情地讴歌了黄河的宏伟气势、源远流长。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带来他们的精彩节目,他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他们歌颂悠久历史,以表现祖国的丰厚底蕴,赞扬近代发展,以表现祖国的伟大复兴,在朗诵中体现了对祖国的祝福与期许,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恩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庆七一诗歌》,二等奖《永远跟党走》、《觉醒年代》,三等奖《青春中国》、《您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荣,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