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寝室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8: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建设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院学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寝室大清扫活动,于11月27日组织全体本科生寝室进行卫生清扫。

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室友们彼此亲密合作,认真地完成清扫工作,全面消灭卫生死角,并对门把手、桌面等处利用酒精进行消毒,做到了室内干净整洁,地面无污渍、无纸屑、无杂物,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整个寝室的面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

本次寝室大清扫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认真落实卫生防疫要求,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抗疫必胜的坚定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