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5: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积极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先进事迹,感悟抗疫英雄们迎难而上、舍生忘死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

我院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后,倍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受表彰的抗疫英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勇前进。

最后,我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专题记录片——《同舟共济战“疫”记—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纪实》,切实感受疫情阻击战下所展现的中国行动力与中国智慧,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次“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接下来,我院将紧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