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英语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新增注意事项,9月18日下午,我院于书林堂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中,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向大家宣读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相关条例,说明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提醒大家不要以身试法。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是保证考试公平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年级学生干部会后及时传达考风考纪会议内容,并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传播正能量,树立诚信做人的理念,同时在全院营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