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女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女子篮球赛于5月21日正式落下帷幕。决赛队伍是生工1801班、生工1802班女篮队对阵食品1701女篮队,全院学生前来呐喊助威。

比赛之前,球员们已经到场做好了准备活动,双方队员气势如虹,各不相让。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上充满紧张气氛。赛场上,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他们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们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最后,生工1801班、生工1802班参赛队员喜获女子篮球赛第一名。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完成比赛,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的巾帼气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