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我是大师”电影模仿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文艺部于5月24日下午在崇信楼303教室举办了“我是大师”电影模仿秀。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在电影中体味百态人生,增强对生活的见解。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分为规定模仿片段展示和自选片段展示两轮。《夏洛特烦恼》中性格鲜明的人物性格被同学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全民目击》中同学们对台词的记忆和舞台的投入让我们大呼精彩;同学们的反串将《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经典镜头重塑;影片表演中方言的加入既增强了幽默感又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老师·好》勾起了大家对高中生活满满的回忆。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1801班获得一等奖,葡萄1801班获得二等奖,食品1804班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作为青春的代言人,总是洋溢着活力、充满着热忱,在本次电影模仿秀中,他们跳出了传统活动的桎梏,再现了经典。活动在展现个人特点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和默契,体现了我院新一代接班人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