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心理月“心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现代文明理念,增强学生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试的能力。5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校心理月“心理游园”活动。

本次心灵游园活动,共设有五个赛点,分别为小操场的脚不沾地、柏树林的博古通今、崇学楼前广场的六人七足、停车场小广场的弹乒乓球,耕园的农夫搬泉。活动的胜负由各个队员完成全部活动的总时长得分比较得出。活动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游戏形式将心理健康知识传送至每位学生,创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对自我的认知和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