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喜获“5•25”心理月主题活动——心理微视频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9日下午,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分团委农学院分团委、软件学院分团委、体育学院分团委联合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微视频大赛在我书林堂隆重举行。我院食品1802班孙龙等同学参与拍摄的作品《蜕变》,荣获本次大赛第二名。

在生工1802班韩岩伯同学绘声绘色地展示下,《蜕变》从多角度、多方位、多情景来表现大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视频前半部分以暗灰色为主色调,巧妙地凸显大学生当下遇到的挫折与压抑;后半部分则用彩色作为主色调,告诉当代大学生不应放弃,不应逃避,应当正确认识情绪与理智之间的矛盾,幻想与实际现实的矛盾,及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规避心理风险。我院以不拘一格的内容、匠心独具的制作、独到深刻的立意打动了在场观众及评委,在十四个学院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二名佳绩。

通过此次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可以让我院同学们了解到各种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提高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让同学们能享受拥有健康美丽心灵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