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最美不负遇见你”第四届欢送代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随着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开展,为了培养新生的感恩情怀,感谢代班对2018级学生的辛勤付出,11月26日晚,我院于博远堂举办“最美不负遇见你”第四节欢送代班活动。食品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助理和2018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活动由院民舞队的中国古典舞蹈《桃夭》拉开序幕。一首《陪我长大》过后,各班感恩代班节目正式开始。自编舞蹈《楠哥宁姐联盟》节奏明快,洋溢着满满的热情;《最美的太阳》更是道尽了他们心中对代班的不舍与感谢;一首《愿时间为你停留》完美展现了同学们心底浓烈的感情;运用情景剧的方式回忆与代班的点点滴滴,正如《一路有你》一样,岁月回首之际,相视粲然一笑;《需要人陪》中不停挥舞的荧光棒也将成为他们代班心中永远的蔚蓝;《夜空中最亮的星》完美的将手势舞与歌曲结合,令人惊叹;萨克斯独奏《送别》为真情增添了一笔亮色,《追光者》是他们对代班的承诺:永不离弃。代班和同学们一同观看班级幻灯片,回顾过去三个月生活的点滴,每一张幻灯片都充满了这三个月代班和同学们美好的回忆。代班纷纷表示,三个月的朝夕相处,终于还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话语中满满的不舍。各班合影留念,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食品院大一全体学生向代班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真诚的感激之情,给三个月以来为班级默默奉献的代班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给大一同学们留下了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增添了新的活力。(食品院刘瑾 顾诚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