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户外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升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新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能力,11月26日,我院举办了“户外消防演练”活动。学院辅导员齐亮带领2018级新生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新生进一步认识大学,顺利实现身份的转变,提升新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各班在班团的带领下,有序的到达演练场地。辅导员齐亮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理方法、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各班同学五人一组亲自实践,同学们表现的十分积极勇敢,拿起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按下压把,瞬间熊熊燃烧的烈火被扑灭。(食品院 原寒冰 宋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