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考取本校的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面向今年部分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以及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召开考取本校研究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白锦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考研情况,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本,抢抓时代机遇、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得到显著提升,考研率连续四年达到30%以上,2018年更是喜获硕果,达到37.17%。她说,考取本校研究生是同学们结合自我理想、现实情况做出的选择,也是一种荣校爱校情感的表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珍惜韶光、脚踏实地,与学校携手,继续为山西农业大学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研究生同学们与有意愿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学弟学妹们展开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