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志愿服务西部、援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西部、援藏学生座谈会。

辅导员白锦霞对志愿服务西部、援藏学生认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她说,赴藏工作对自身、学校、国家具有重大意义,要不忘初心,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严肃作风、踏实做事。要秉承食品学院多年形成的认真严谨、敬业创新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二是要端正态度,坚持学习。要对每件小事心怀虔诚,用理论知识武装实践,坚持学习,学会学习;三是立德修身、诚信为本。良好的德行是个人成功的基础,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升华,提升自我品行,诚信待人,诚信处事;四是开阔胸怀,增强自信。要有博大的胸怀和开阔的视野,扎根西部、奉献边疆,做一个高尚的人,要不断培养自信气质,满腔热情投入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