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转变,从大一开始”专题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8: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2017级学生及早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就业的内在动力。12月14日晚,我院分团委书记郭旭耀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2017级学生开展了题为 “转变,从大一开始”的“双创”专题讲座。

讲座中,郭旭耀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回顾“轰轰烈烈的高中生活”向“考上大学就一切安好了吗?”提出挑战,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入大学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应当大家努力进取、夯实基础的关键几年。然后通过列举大学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面临的诸多困境,鼓励大家从迷惘的中跳脱出来,积极为毕业后的各项挑战做好充分准备。最后从大学期间学生所面临的学习不适应、环境不适应、心理不适应、生活不适应等现实问题出发,引导大家要加强意志品质锻炼、注重个人内涵提升,不断扩大自己的视野,在大学阶段完成全方位素质的积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