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线实中的美”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5日,我院在实验大楼六楼举办“线实中的美”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大一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创作性,思维性,培养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活动开始后,由部长向同学们发放白线和白纸,然后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流程和怎样创作。接下来,同学们拿着纸和线自选颜料开始完成自己的作品。创作完成后,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讲解了作品的寓意,最后现场投票选出最美的图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性思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并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激励同学们去发现生活中的美,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李小东 杨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