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四六级,Are you ready?”单词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3日晚,我院实践部在5—204举办了以“四六级,Are you ready?”为主题的单词比赛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大一新生。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单词接龙,由实践部部长介绍比赛规则,随后每个班出一名代表写单词,坚持到最后一个的班级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安1702班、食品1701班、食品1702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第二环节为单词回家,参赛选手按照规则写单词,写的多的班级获胜。最终食品1701班、葡萄1701班、食安1703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杨瑞 崔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