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喜报丨我院学生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目前,学校印发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农大党字[2024]12号),2023年度,我院学生工作荣获学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全校9个)、“2023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全校5个)、“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校5个)多项表彰。

3月1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山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闭幕式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举行。我院辅导员齐亮荣获课程赛道优秀教师三等奖。

F9D3

此次获奖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我院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我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校院中心工作,实施“五育并举”育人模式,积极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载体、新模式、新机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为我校的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进步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