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在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行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E94B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6月9日,我院在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繁峙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组织部副部长姚斐、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王旭、院党委书记郭志远、副院长冯翠萍等出席。

BBC12

韩红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校地合作是推动校地资源互利共享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之举,本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繁峙县深化校地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培养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郭志远指出,山西农业大学与繁峙县已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友谊,表示学院将会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整合学校资源,充分发挥学科、智力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9D298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姚斐详细介绍了繁峙县文化底蕴、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回顾了同学院的合作历程,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优质资源,为全方位推进繁峙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共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王旭介绍了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检验资质、技术优势等情况,回顾了2021年暑期实习情况,进一步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对中心作出的贡献。冯翠萍就学生暑期驻厂实习管理及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她指出了驻厂实习是学院实践教学和劳动教育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双提升。郭志远围绕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实践育人模式和近几年院企合作情况,表示,接下来学院将会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与繁峙县一道探索更多途径、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共同为食品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7B98

45E2B

201C3

繁峙县政府办公室、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单位职工、学院团干辅导员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