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服务水平,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项调研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远、副书记贾文龙、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

12734

全体团干辅导员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党团品牌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近期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汇报交流。

郭志远听取了交流发言,结合自我工作经验从学生就业、日常教育管理、党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生教育管理是高校铸魂育人的基础工作,辅导员作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关键主体直接关系着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辅导员,一是树牢政治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树牢责任意识,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工作要点,关心学生、热爱学生、贴近学生,强化人文关怀,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树牢创新意识,坚持理论学习挺在前面,勤于思考、大胆尝试,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式,切实提高育人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