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4: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4日,在我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夕,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交流沟通,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保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山西农业大学“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参与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还有学工部副部长弓俊红、我院就业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

并州饭店央厨二期工地参观

智慧产业园参

上午9时许,领导师生一行20余人在太原并州饭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瑞萍、副总经理杜坚、人力资源部经理郭锐陪同下前往央厨二期施工现场参观交流,了解央厨二期建设布局和发展规划。随后在太原智慧产业园党支部书记贾永明,产业园负责人、山西瑞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日北陪同下到企业实地参观,并与以上3家企业举行座谈会。会上,张立新院长首先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为企业推荐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郭瑞萍副总经理介绍了太原并州饭店有限公司及智慧央厨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就企业人才招聘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去年在企业入职的5位食品学院毕业生给予较高评价。倪日北董事长从瑞飞公司及智慧产业园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企业及个人发展经历为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择业观教育。毕业生代表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张富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与会企业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百年农大的基本情况及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工作安排。他表示,学院要把握此次交流机会,拓宽合作渠道,搭建良好校企合作关系,不断加深友谊,希望企业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主动到企业实习锻炼,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顺利实现就业。

瑞飞机械参观交流

瑞飞机械座谈

下午3时,领导师生前往本次访企拓岗的最后一站——位于晋中开发区的山西金龙鱼梁汾醋业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陈观秀、技术服务高级工程师赵红年、生产部经理王纲和人事行政部招聘负责人张晶晶陪同前往生产车间实地参观,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金龙鱼梁汾醋业参观交流

金龙鱼梁汾醋业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