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富强,离退休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程斌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新主持。

9D5D9

会上,程斌宣读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郭志远同志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富强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大局出发,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代表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学院行稳致远。要强化思想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职员工和学生头脑;要强化政治保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融合发展;要强化政治安全,筑牢政治安全意识,扎紧安全红线,坚持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手抓。

二是要善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新的学院领导班子要扛起发展重担,准确认识形势,厘清发展思路,拓宽发展路径;要抢抓历史机遇,坚持“放开眼、走出去”,破除“等靠要”思想;要强化学科建设,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统领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注学生在疫情期间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情况,提高学生对学院办学的满意度。对教师和科研人员,要完善培养机制,健全激励机制,增强服务理念,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要将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时刻紧绷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落实“清廉农大”各项要求,带动院风持续向好;要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严格执行班子议事规则与决策程序,做到阳光用权、规范决策;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要将作风建设与各项具体工作相结合,树立大抓落实导向,强化宗旨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回应师生关切,以过硬作风展现良好形象。

新任党委书记郭志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也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院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无私奉献。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红线;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对标对表对照时间节点抓好任务部署和推进,与学院领导班子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创新奋进的工作氛围,与全院师生一道,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立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表示,全力支持郭志远同志开展工作,并以此次调整为契机,与新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合力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