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新主持。

9AF2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13EE1

会上,张立新还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说明和重点强调,在涉及离校工作相关细节问题时,大家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议强调,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欢庆建校115周年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统筹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115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就做好2022届毕业离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离校时期的特殊性,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统筹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二要明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青春荣光。组织开展好有意义有质量的毕业生活动,着力营造充满温暖和人文关怀的毕业氛围。要突出针对性、有效性,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有效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三要落实到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明晰责任、任务到人,协同联动、相互配合,切实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环节想细、抓细、落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学习了中国社科院制作的历史题材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