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以太谷校区现场会议、龙城校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新闻,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1C23E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领袖的殷切嘱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抓好全面贯彻落实。要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际当中,力争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