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院学习贯彻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院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11224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张立新还传达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及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13D4D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拓展学习形式和载体,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全面学习、系统宣传、深入研讨,积极营造学讲话、悟思想、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学院青年学生勇敢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细化贯彻举措、提高工作标准、激发拼搏斗志,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际当中,力争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