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问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师生党员于崇实楼60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和《决议》内容的解读。

18484

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发言人的讲话,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领会了《决议》的重要作用。

1E6AF

收看结束后,全院师生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热议全会精神。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将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更有力地践行青年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把学问做在祖国大地上,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荣光。

我院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引导师生开拓奋进,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