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课程建设,11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副院长冯翠萍、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团队成员、教学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翠萍副院长主持。

DBE2

会上,冯翠萍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一流课程建设的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她表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课程建设水平,推动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通过一流课程建设助力一流专业建设,培养卓越拔尖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各参训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及省有关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和政策,努力打造出一批具有高质量、高水平和鲜明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

会议邀请智慧树网课程顾问侯云娥作了题为《一流课程建设》的讲座。在讲座中,她从教学改革路径、高校行动、课程结构、一流课程评审指标、教学策略、关键问题、教学目标、活动设计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精神以及一流课程申报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侯云娥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的了解和认识。学院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全力支持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