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院学习贯彻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会议。

145A0

学习会上,贾文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院长张立新全面深入解读了林武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他认为,林武书记所作报告务实恳切、站位高远、格局宏大,总结工作系统全面、谋划未来路径清晰、部署任务精准有力,擘画了山西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先进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开启“十四五”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17547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心学、主动学、自觉学,要学习致用,达到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推动;二要抓好宣传和学习研讨,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三是要通过学习升华自身精神境界,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