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张富强副校(院)长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我院院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调研会开始,张立新代表学院向张富强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从学院概况、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着重汇报了校院合署改革后学院发展和目前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张富强副校长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会,张富强副校长对学院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下一步在科研团队凝练、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下大力气。他表示,在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共同发力,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好改革发展的机遇,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张富强副校长在学院领导、后勤保卫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我院龙城校区实验室、中试冷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调研中他强调,学院务必要严抓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