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集中观看了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邀请了王泽山、钱七虎、曹雪涛三位院士先后作报告,三位院士结合各自的科研和人生经历,为全国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讲述了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应该具有的科学精神和道德素养,以此促进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科学报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和优秀品质,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专注,时而奋笔疾书、时而热泪盈眶,为报告会的内容深深感动。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无私奉献、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优秀精神品格,在今后的学术研究道路上会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勇于创新,敢于开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