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院要求,要按照学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抓好学习培训、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等三点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山西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人民日报评论《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让我们的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①》和《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让我们的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②》的文章。

针对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要求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对照标准找差距,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