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放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1日,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暑假放假工作会议。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三位新进博士教师侯华铭、邓冰、王诗瑶分别表态,会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配合学院安排,做一名教学业务合格、科研水平过硬和道德修养高尚的教师。

会上,院长王晓闻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假期会议精神,提倡教师要走出去、走下去,和同行交流,习他人所长,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打好扎实的基础;强调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值班老师、研究生导师双管齐下抓好安全问题,并温馨提醒大家注意旅行安全、行车安全等;指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建设是一个持久战、阵地战、立体战,我们要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基准,打造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村。

副院长冯翠萍就2017级本科生驻厂实习做了详细部署,并倡导任课教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以培养一批批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

党委书记程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假期一要保障实验室安全,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做好巡查工作和巡查记录;二要坚持“教学做合一”的教学模式,重视驻厂实习工作,任课教师要提前对企业进行考核,尽可能保障学生安全;三要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打好扎实基础。

 


关闭